夜半疗愁

=潜
不常在线,不给商用授权
时绘深坑,司岚推
亲友/司岚至上
壁纸头像等自用⭕授权❌商用❌

#魔女集会で会いましょう
#关于自设的一些tips

1. 魔女没有名字。或者说,她活了太久了,久到忘记了自己的名字。

2. 有一次去海边,魔女看到了一条搁浅的人鱼母亲。那个母亲拒绝了魔女的救助,请求她收养自己的孩子。魔女答应了,略施障眼法,把蓝发的小人鱼抱回了家。

3. 魔女给这只雄性小人鱼起名Ebbinghaus。又嫌名字太长改叫他小艾。

4. 小艾被养在魔女家的大型热带鱼缸里。在此之前,鱼缸里的热带鱼被魔女高价卖给邻居。魔女告诉小艾,家里只有这个能让你住了,要是嫌弃我也没办法。语气很强硬。

5. 魔女其实很担心小艾不喜欢这里。但事实上,小艾很满意。

6. 令魔女意外的是,小艾什么都吃,还要求魔女给他准备和魔女一样的食物。(其实魔女很开心他能提出要求,毕竟自己也是第一次养人鱼,饲养知识为0。)

7. 小艾从一开始就称呼魔女为姐姐。明明魔女想要他叫自己妈妈的。小艾长大后解释,是因为魔女长得太萝莉了。

8. 小艾最喜欢芝士意面。有芝士的东西好感uppp。

9. 魔女喜欢动画片,她总说自己这是童心未泯。

10. 有一次,魔女在鱼缸旁边看《海的女儿》,小艾也在看。从那天开始,小艾把对魔女的称呼从「姐姐」改成了「Ariel」。

11. 起初魔女没有反应过来。直到小艾用那双和海一样颜色的眸子正视她,叫出Ariel的时候,她才知道这是在称呼自己。

12. 魔女很好奇,问小艾原因。小艾说,他想姐姐和他一样。

13. 魔女面对小艾表面上很平静,但是第一时间把Ariel这个名字告诉了自己为数不多的朋友,猫头鹰先生,一脸兴奋。之后就渐渐被传开了,大家都叫她「魔女Ariel」了。

14. 小艾渐渐长大了。大到Ariel泡澡的豪华浴缸都放不下他了。Ariel开始苦恼,准备出去表演魔术挣钱。

15. 在Ariel联系好电视台表演的那天,小艾提出来,要喝下她的魔药——就是故事里让人鱼变出双腿的药。Ariel问他想好没有,毕竟童话里很多事情其实是真实的。——比如服用之后在刀尖上行走的感觉。

16. 小艾说,我考虑好了。Ariel最终还是同意了。

17. 小艾说,我终于可以和你一样了,Ariel。这样的喜悦足以抵过药物带来的痛苦。

18. Ariel发现,自己会流泪。

19. Ariel终于想起了束缚着自身的诅咒。——永远笑着,面对世界的终焉。而此刻的她,已经破除了诅咒。

20. Ariel说,我终于可以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了。

————
be线。
19. Ariel在流泪的一瞬间,发现充盈自身的魔力消失了。她在那一瞬间,长大、变老、消逝。——魔力是维持她青春的关键所在,而她,早已忘记了这一点。

20. Ariel说,谢谢你,小艾。

评论

热度(14)